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使用说明

发布日期:2020-02-02  作者: 来源:

一、已经成功关注过我校企业微信师生

可直接打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在工作台置顶应用中进入“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首次填报须先完善“基本信息”、然后填写“每日上报”。

1.扫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或平台直通二维码。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和平台直通二维码

2.在企业微信中选择“工作台”,进入健康打卡平台操作。

图2:在我校企业微信APP中报送

3.或在微信中选择通讯录,我的企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进入置顶应用健康打卡平台操作。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微信企业号中报送

  

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

二、未关注过我校企业微信师生

大家先在微信成功关注我校微信企业号,然后下载企业微信使用。具体参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企业微信使用指南

三、上报管理人员操作说明

上报管理人员在“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选择统计上报中的部门分级管理,可以查看所负责人员健康打卡情况,督促未及时打卡人员打卡,也可在打卡人员不具备打卡条件时,通过咨询代为打卡,或修改填写错误问题。在全部人员打卡完成后或到规定上报时间时,点选上报防控统计按钮,注意!此按钮每天只可按一次。

四、查询督查人员操作说明

查询督查人员在“健康打卡”信息报送平台,可选择统计上报中的部门分级管理和数据汇总统计,查看上报管理人员上报情况和人员健康打卡情况,督促上报管理人员及时上报数据。

五、联系咨询

本科生:请联系辅导员或学生处。学生处郭老师:15109251408

研究生:请联系辅导员或研工部。研工部刘老师:13891958509

教职工:请联系部门负责人或人事处。人事处王老师:15891736725

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穆老师: 19909254145


  

Copyright © 2005-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