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2019,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2019再创佳绩

        一年来,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回信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围绕学校“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内涵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评议,校党委常委会研究,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被评为“2019年度服务创新优秀单位

        珍惜荣誉,主动作为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加快实施信息化战略和“智慧校园”建设步伐,推进信息化与学校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202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