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假期不停歇,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4-02-29  作者:张森 来源:

寒假期间,信息化管理处继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师生”的宗旨,持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步伐。

一、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教室信息化改造

据了解,此前初中部教室的投设备已运行近7万小时,使用时间长达近十年,存在显示亮度不足、清晰度不够等问题,严重响了教学效果。为了改善这一状况,信息化管理处迅速行动,组织专业团队进行设备调配和施工方案制定。经过精心筹备,利用初中寒假时间进行了施工,成功拆除了原有的黑板与幕布,并更换为全新的智慧白板和电子投白板。这次改造不仅极大改善了书写粉尘问题,还显著提升了投显示的清晰度和亮度,让师生们在教学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加清晰、生动的视觉体验。

image.pngimage.png

初中部教室的投等设备得到了全面升级,为师生们营造了一个更加先进、高效的教与学环境,新设备的引入也为教学手段的创新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将进一步促进教育信息化和现代化的步伐。

二、完成学生处思九厅会议室视频会议系统安装

寒假期间,信息化管理处精心策划并成功完成了“视频会议及研讨系统(一期)——智慧屏和LED屏采购项目”的招标工作。此项目的目标是构建一个高效、先进的视频会议系统,以升级我校现有的会议模式,进一步优化各单位的会议环境,满足日常会议、学习及交流的各种需求。

招标工作完成后,信息化管理处迅速行动,组织专业团队投入到紧张的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中。经过不懈努力,团队成功为学生处新会议室——思九厅安装了高质量的LED显示屏及配套会议设备。新设备的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会议条件,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便捷的交流平台。

image.png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