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教学检查新变化

发布日期:2024-02-27  作者:徐美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服务中心

2月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带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如既往开展教学检查,不同的是今年检查方式有新变化,领导们通过“校园智运营中心”远程检查全校教室课堂教学情况。

上午,副校长陈玉林带领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数字化楼,听取了信息化管理处关于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学云平台的准备情况汇报,通过校园智运营中心大屏查看了当天开课的268门课程课堂秩序和教学活动,利用智慧教学云平台抽检了部分教室的“到课率”、“教室上座率”、“前排就坐率”等情况,检查了新建智慧实验室运行情况。

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思光、副书记邬小撑一行通过校园智运营中心检查了下午的上课情况。随后视察了校园智运营中心、高性计算平台整体建设与推广应用情况。了解到信息化管理处建设校园智运营中心,深挖数据潜力,建成8个专题数据分析展示模块,服务高效管理、支持科学化决策;打造西农新算力,支撑多个学科研究创新、助力多篇高水平论文发表等。黄思光对此表示很欣慰,希望信息化管理处再接再厉,为应对今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线上+线下”的新模式做好充分的技术准备,为学校事业发展再做新贡献。

拼图3.png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