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罗军副校长在信息化管理处调研部署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张钰婷 来源:


 3月1日下午,罗军副校长在信息化管理处调研,学习落实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信息化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参加了调研会。

b9ae7ba36217abaefe86968117b44974.image_1024.jpg

信息化处汇报了我校2024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点,与会人员结合吴普特校长在新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加快推进信息化战略,进一步强化支撑保障能力建设”的要求,进行了座谈。罗校长表示同意2024年网信工作要点,对同志们为学校信息化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近年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深入贯彻执行国家和教育部关于信息化发展的指导精神,全面提升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

二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全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做好日常安全监测,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将网络安全落实到项目规划、建设和运维的全生命周期,努力建设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

三要紧密围绕学校信息化发展战略,有效整合校园资源、优化信息化服务流程和数据中心布局,深化信息系统整合,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与互通,提升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编辑:杨彦荣
终审:王西军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