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升级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相关单位及校园网用户:

 为了提升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安全性和认证效率,提升用户使用体验,信息化管理处拟定于2024330日(星期六)晚22:00-2400点对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于进行升级,升级过程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将不可用,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切换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如下:

1.2024330日(星期六)晚22:00-2400点升级切换期间统一身份认证无法登录、或登录不稳定现象,请稍后再尝试登录。

2.升级切换完成后,若已对接统一身份认证的其他系统出现无法登录等异常情况,请相关系统管理员或用户联系信息化管理处。

3.升级切换完成后,若用户出现企业微信登录异常或应用无法使用等情况,请尝试清除微信缓存,或刷新页面,或退出微信账号重新登录。

4.升级切换完成后,若用户出现登录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的现象,请参考附件《统一身份认证用户使用手册》进行账号激活或密码找回。

咨询服务电话:029-87082976 029-87082057



  

  新版统一身份认证(IDS7.0)操作指南.pdf

Copyright © 2005-20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化管理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